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恆春鎮監視器】在嬰兒房裝上監視器,能夠讓父母放心起來

在接受監視器安裝工作的時候,我們發現有一部分客戶集中在年輕的父母身上。

 

 

因為他們時常需要工作,沒有辦法時時刻刻和孩子呆著,需要瞭解一下孩子的情況。

 

而現在的監視器與時俱進,能夠更細緻的讓父母瞭解孩子的概況。

 

住在屏東恆春鎮的吳爸爸,在和我們聯繫的時候,就非常相信屏東恆春鎮監視器,因為他的朋友,都安裝了這個品牌的監視器。

 

 

因為他的直言給了我們很大的愉悅感,所以在溝通的時候我們都很幽默。

 

面對面工作時,我們可以感受到吳爸爸對孩子的喜愛,他有兩個兒子,特別調皮搗蛋。

一個6歲,一個7歲,正處於精力旺盛時間,平時是自己睡覺的,雖然很獨立。

 

但作為爸爸,他還是會關心孩子在房裡面的情況,希望能夠安裝一個監視器

 

在瞭解到這個爸爸的需求時,我們很快就做出了合適的決策。

 

 

進入到孩子的房間裡面,我們看到了這個充滿童趣的房間,被佈置的很好,就把監視器設置到大門上方角落。

 

這樣就不會有死角了,可以很快的看到孩子的概況。

 

 

吳爸爸很認同我們的做法,覺得我們很專業,而我們接下來的操作也讓他心服口服。

 

特別高效率的進行相關的安裝,還把垃圾都收拾的很乾淨,讓他不需要動手就能夠享受到好服務。

 

 

要離開的時候,我們給了吳爸爸名片,讓他有疑問可以直接撥打相關的電話。

 

給吳爸爸說明了如何來操控監視器,如何在手機上面看監視器的內容,他很興奮得最後表示以後有客戶會給我們介紹。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