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台南東區監視器】網咖人流量密集,為了保障安全,安裝一系列的昇銳HI SHARP監控設備

網咖的人流量是比較密集的,非常容易發生意外。
 
所以為了保障開在台南東區網咖的安全,李老闆決定在網咖裡面,安裝一整套的昇銳HI SHARP監控設備有了這樣的一個決定之後李老闆和我們取得了聯繫。
 
 
我們來到了李老闆的網咖,和他進行了詳細的溝通,經過溝通得知李老闆安裝監控之前,也經過了多方的對比和研究。
 
通過不斷的對比,發現我們瑞欣東區監視器是最好的,在業內口碑也是比較好的,所以最終決定由我們來進行安裝。
 
 
李老闆在台南東區也有其他的三家網咖,如果我們的昇銳HI SHARP監控設備品質比較好,那麼剩下的三家網咖的監視器也都會由我們台南東區來進行安裝。
 
瞭解了李老闆的需求後,我們就開始了實地測量,通過不斷的測量,我們發現需要在網咖的兩層樓,都進行監控設備安裝。
 
 
為了能夠起到更好的監控效果,我們決定選擇可轉向的昇銳HI SHARP攝影機,
李老闆對此表示同意。
 
在李老闆同意之後,我們就開始了實際安裝工作,整個安裝工作也是非常順利。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持續不斷安裝,我們終於完成了所有監控器材的安裝,在完成了安裝之後,就開始了攝影機的調整工作。
 
在我們調整攝影機的時候,李老闆也來到了螢幕前面,對我們的安裝工作進行驗收。
 
 
經過現場的操作後,李老闆對我們的工作表示非常滿意,當場表示會把接下來幾家網咖的安裝工作,也交給我們來進行安裝
 
並且簽訂了合約以及繳納定金,同時承諾也會把我們瑞欣東區監視器,推薦給更多的人。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