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鹽埔鄉監視器】照顧頑固老人,必要的時候可以安裝監視器

在照顧老人方面,很多人都會不由自主的發出感慨,現在的老人太難伺候了。

 

他們有自己的主見,根本就不願意妥協,可以說油鹽不進,氣壞了想要當孝子孝女的孩子。

 

 

在屏東鹽埔鄉醫院就職的李醫生,在聯繫我們的時候就很生氣,原來他的老父親已經有80歲高齡了。

 

最近在家裡摔了一跤沒說,他平時工作又忙,根本就照顧不到,希望安裝一個監視器,好好監視一下他的老父親。

 

雖然李先生的用詞很誇張,但我們可以感受到他對父親的關心。

 

 

在李先生沒有辦法到場的情況下,我們按照李先生提供的地址,快速來到李先生父親的家裡。

 

簡單的3房2廳,如果要安裝監視器的話並不麻煩,但因為李先生的家裡沒有拉網線,這成為了一個問題,還需要做其他的後續工作。

在得知我們的需求時,李先生特別配合,告訴我們錢不是問題。

 

只要我們把工作做好就好。一開始的時候,李先生的父親很抗拒。

 

於是我們派出了工作小組裡面的,小鈴跟李先生父親好好溝通,他父親漸漸被他兒子的孝心感化了。

 

 

就放心的讓我們搞。在拉好網路線之後,我們就開始結合房子的結構,以及李先生的要求來安裝監視器

 

監視器安裝時,我們一再和李先生聯繫,也給李先生的父親展示了平時監視器,要怎麼對話,要怎麼查看。

 

 

走的時候,李先生的父親還讓我們多多來看他,對我們的服務很滿意。

 

李先生直接打電話感謝了我們,表示如果後面有朋友需要的話,會找屏東鹽埔鄉監視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