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台南官田區監視器】為了保障網咖財產和顧客安全, 網咖決定安裝整套HST監控器材

網咖裡面的電腦數量比較多,並且人群也是比較複雜。
 
為了保障網咖的財產安全,以及網民的客人安全,一家開在台南官田區網咖李老闆,決定安裝一整套的HST監控設備
 
 
在接到了李老闆的邀請之後,我們欣官田區監視器來到了他的網咖。通過和李老闆的溝通之後,我們瞭解到李老闆是從2007年,就開始從事網咖行業。
 
經過了不斷的奮鬥之後,現在在台南官田區總共有三家網咖,都經營得非常好。李老闆要求在整個網咖的1樓和2樓都可以通過監控設備進行監控。
由於網咖的整體建築面積相對較大,並且白天上網的人數也是比較多。所以在和李老闆溝通之後,我們決定在凌晨對網咖進行施工。
 
整個施工過程非常順利,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持續施工之後,我們對整個網咖的監控設備安裝完成,絲毫沒有影響到網咖的正常開業。
 
 
李老闆對我們的工作效率表示非常認可,並且在我們調整完成之後,來到了螢幕前進行驗收。
 
整個螢幕總共分為16格,每個螢幕對應著一個監視器可以通過這些監視器,對整個網咖進行無死角的監控。
 
 
李老闆在經過驗收之後,對我們的安裝成果表示非常滿意。
 
並且當場表示,在台南官田區的另外兩家網咖安裝工作,也全部交給瑞欣官田區監視器來進行完成。
 
 
當時就簽訂了意向合同並且繳納了定金。希望我們能夠在一個星期之內幫助她完成剩下兩家網咖的監控器材安裝工作。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