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燕巢監視器】安裝瑞欣燕巢監視器,監視綠植生長軌跡,做一名合格的生物老師

我們的一位住在高雄燕巢區的客戶,找到了公司,想要讓我們在他家安裝一台監視器。
我們的客戶是一所中學的生物老師,除了日常的正常安排上課之外,他還十分注重對學生動手能力的培養。
 
但是在實驗開始之前,他首先要自己提前完成,從而檢驗實驗的可操作性。
 
他之前想要佈置的一個任務,那就是在家中隨便養一盆植物,並且時刻記錄植物生長狀況,從而為理論課打下基礎。
 
 
但是客戶表示,自己平日的課程安排吃緊,對於植物的細節變化難免觀察不仔細。
 
為了將植物生長各個階段全部記錄,以便今後作為教學素材,他就需要一台監視器
 
 
最好是可以全部時間段指向植物,但是又不會對其產生抑製作用。
 
並且通過監視器的長時間記錄,最終只需要放快播放速度,就可以得到他想要的影像教學。
 
客戶說他首先在網路上進行了尋找,在找到三家還不錯的監視器公司之後,通過分析比較後,最終選擇讓我們瑞欣燕巢監視器來安裝,
 
 
客戶說我們的價格非常合理,令他很滿意,並且在對比用戶好評度之後,發現我們公司的好評度確實很高,於是最終決定由我們進行安裝。
 
在與客戶協調整體意見之後,我們的安裝過程便開始了。
 
 
最終在計劃好的時間內完成安裝,客戶反映施工人員的專業程度很高,能夠從安裝手法上一眼看出,這給了我們極大的鼓勵,非常感謝客戶的選擇。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