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里港監視器】在車庫裝上監視器之後,就不用擔心意外出現了

在不同地方有車子,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如果是在鄉下這樣的地方有車子的話,可以自己建一個車庫來放車子

 

但很多車庫都沒有在外面上鎖,任何人都可以進入其中,為了安全起見,有一部分人會在車庫裡面裝上監視器

 

 

住在屏東里港的朱先生,就有這方面的需求,他直接在線上聯繫上我們屏東里港監視器時,表示想要快速安裝一個監視器。

 

因為朱先生在電話裡面說的比較含糊,約見面的時候,我們並沒有,把安裝監視器的工具都帶過去。

打算先溝通一下,再決定怎麼來安裝。面對面瞭解朱先生的需求,我們發現朱先生,對於監視器這一塊瞭解的根本不多。

 

以為就像攝影機一樣,拍攝一下鏡頭而已。

 

其實監視器現在的功能相當多了,手機都可以查看,正確操作的話,不僅僅夜晚時看得很清楚,還能夠讓監視器變成對話器。

 

 

聽我們的解釋之後,朱先生立刻心動了,在聽了我們的報價之後,沒有任何意見的把任務,交給我們這些內行人。

 

我們先在現場車庫裡面,瞭解了一下車庫的具體位置,哪些地方可以安裝監視器。

 

快速打道回府帶上安裝監視器的設備又回到原來的地方,快速的安裝監視器。

 

 

整個過程只花了半天的時間,而液晶螢幕呈現出來的效果卻很理想。

 

朱先生在把手機交給我們的時候,我們快速的幫他安裝好相應的系統APP。

 

 

他看到了車庫的情況之後覺得特別驚喜,認為選對了品牌。準備離開的時候,朱先生還表示會給我們推薦客戶,期待我們屏東里港監視器越做越好。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