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小港監視器】早餐店裡總有人吃霸王餐,裝了監視器後再也沒出現了!

我在高雄小港區,開了一家早餐店,生意一直都還不錯,大多都是附近的學生過來吃早餐。

 

 

不過有時候早上人忙的時候,學生一多就很難辨別出來,誰付過錢,誰沒付過錢。

 

很多個早上有好幾個學生沒有付錢就跑了,這也讓我非常苦惱,因為我也沒有證據說人家沒有付錢,我感覺要想一個辦法。

 

朋友給我說,不如安裝一個監視器吧,因為監視器到時候拍攝出來的畫面,也可以作為一個證據。

我也覺得這確實是一個辦法,畢竟人流量那麼大,想要抓住那個人,確實不是特別的容易。而且安裝一個監視器,我也能夠更加省心一點。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之下,我就決定裝一個監視器,但是監視器的種類有很多牌子也有很多,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選擇。

 

 

所以我就上網開始查閲資料,後來在網路上發現瑞欣監視器確實不錯,在網路上的口碑也非常好。

 

很多用過的人都極力推薦,我經過再三的比較就決定裝這個監視器

 

第二天一早安裝師傅就拿著設備,上門來開始給我安裝,整個過程他都非常有耐心告訴我,裝到哪裡比較合適,哪個角度是適合自己的位置。

 

 

而且安裝完之後還幫助我連接信號告訴我,如何操作如何遠距離操控,和查看儲存的影像。

 

我在早餐店門口貼上了警示標語,告訴他人此處有監視器,從此之後,我的這個早餐店就在沒有什麼混亂的事情發生。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