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九如鄉監視器】在廁所門口安裝監視器,要選對品牌!這樣才能省心

也許在很多人心目中,廁所就是洗手方便的地方。

 

但事實上有很多好色之徒喜歡混到廁所裡面。這會導致各種各樣不好的事情出現。

 

 

最近公司就接到了一個任務,在屏東九如鄉,給女廁和男廁大門口安裝監視器

 

目的地就是距離我們公司比較接近的,屏東九如鄉旅遊景點。

 

由於這個旅遊景點是一座大山,每天都有來來往往的遊客在爬山,景區附近還有各種各樣的娛樂項目。

 

 

所以這個旅遊景點很熱門,接待我們的是旅遊景點的物業管理劉主任。

 

他告訴我們原本以為在旅遊景點附近,不需要安裝什麼監視器

 

沒有想到最近發生了幾起女廁所出現男性的情況,有一次抓了一個男偷窺者,但被他跑了。

 

 

現在旅遊景區已經高度注意女廁的安全,但因為不可能派人守著女廁所。

 

希望能夠在女廁大門附近安裝一個監視器,看有沒有什麼鬼鬼祟祟的男人進入其中。

 

 

在接到這個任務時,我們很吃驚,出於安全考慮,我們查看了旅遊景點廁所情況。

 

比較了一下各個廁所的角度,進行現場測量之後。制定了安裝計劃。

很快我們就相當熟練的在廁所門口安裝了監視器,還跟劉主任解釋了未來怎麼使用操作。

 

花了兩天時間,景區裡面所有的廁所大門都安裝了監視器,既保障了大家的隱私,又能夠瞭解哪些人進入其中。

 

 

工作完成之後,劉主任特別欣慰,表示很相信屏東九如鄉監視器,原來這是和他一樣,處於物業管理階層的朋友給他推薦的,看了我們的工作效率之後覺得真的找對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