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WiFi無線開關】沒想到WiFi無線開關這麼神奇,現在我的小貓都可以好好上廁所了

我住在高雄,是個愛貓一族,總是喜歡在家裡和貓們待在一起。
 
我的貓被我養得很好,分別叫小齊小隊小哈,都做了結紮,長得相當可愛。
但是三隻貓有自己的特色,性格是很彆扭的,我不在家的時候都會打開大華Dahua監視器觀察它們。
 
它們很喜歡上廁所尿尿,可是隨著天氣變冷之後,它們就不愛上廁所尿尿了,這就成為了麻煩的事情,有時候回家我還要收拾一次,太痛苦了。
根據我的觀察,我發現之所以它們不愛上廁所尿尿,是因為覺得廁所很陰涼,如果開燈的話,就會自己去廁所上。
 
但我在公司上班,怎麼可能回家幫他它開燈呢,但我又很討厭,回家之後還要收拾它們尿尿。
 
 
 
每次回家聞到那一股味,我都不想進去了,我跟它們說了好幾次去廁所尿尿,但每次回家還是一屋子的騷味。
 
 
後面聽朋友說有一種叫做,WiFi無線開關的設備安裝完畢之後,就能夠管制家裡的電燈開關,電器開關,直接用手機控制就可以了。
 
這給我帶來了很多方便。因為我幾乎無時無刻,在關心著貓咪們,家裡的大華Dahua監視器,手機上面是看得到的,但知道它們要尿尿的時候,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去控制它們。
 
 
即便不少電視劇可以開口說話,但我知道貓咪們肯定不願意一直聽我說話,它們更希望我去廁所開燈。
 
朋友就是因為安裝了WiFi無線開關之後,給生活帶來了大大的便利性,所以我聽了他的建議,選了瑞欣高雄監視器廠商。
 
 
報價符合市場行情和安裝之後也即刻見效了,瑞欣高雄監視器選擇在我休息的時候來臨,在安裝時還跟我的貓咪打招呼,真的是很貼心了。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