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橋頭監視器】利用假期出行旅遊,安裝瑞欣橋頭監視器,家中一切隨時監控

我們的客戶分佈在不同人群中,這位客戶是一位企業的管理層,住在高雄橋頭區。
 
 
平日裡要處理的工作實在太多了,這次恰巧碰到過節,也想要好好的犒勞一下自己。
 
畢竟平時他與老婆孩子,在一起的時間太短,孩子總說經常見不到爸爸。
 
為了不讓自己的家人寒心,並且增加親子間的相處
 
 
客戶這次連同節假日帶著自己的年假,決定帶著自己的家人出國旅行一個多月,想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但由於平時自己的工作太忙了,對於家中的各種設施也是疏於管理,雖然住在高檔社區,但物業並不是太好。
 
 
社區經常發生一些設備的問題,我們的客戶一向是一個嚴謹的人,但是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他非常害怕自己一家人,出去這麼長的時間裡,家中的設備出現一些問題就不好了。就像漏水、漏電、煤氣之類無法預料到的事情,影響到鄰居就太不好了。
 
在經過一番考量之後,我們的客戶選擇在自己家中安裝監視器
這樣即使是在國外旅遊的話,想要看一下家中情況,就能隨時隨地的查看。
 
總之就是讓自己不在的這段時間,能夠給自己留一個安全保障,好像一家人都放心的出去。
 
 
客戶通過朋友的推薦,找到了我們瑞欣橋頭監視器公司,並且在第一時間就聯繫我們,決定由我們公司為他安裝監視器。
 
在整個安裝過程中,客戶表示施工人員的服務態度很好,能看出客戶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因此溝通起來非常的和諧。
 
 
最終的效果明顯,聲音以及畫面感很強。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