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墾丁監視器】給咖啡店安裝了監視器之後,相信老闆的生意可以更加好

對於一些小本創業者來說,最害怕的就是發生意外了。

 

這樣有可能出現創業失敗的情況,開餐飲店也是如此,如果有小偷出現,對餐廳的打擊很大。

 

 

在屏東墾丁開了咖啡店兩年之久的小林小姐,就撥打了屏東墾丁監視器電話,希望我們快點上門給她安裝一個監視器。

 

雖然當時工作量很大大,但我們還是竭盡所能的按照小林小姐的要求,快速上門提供服務了。

 

在接觸到小林小姐時,我們可以感受到她的焦急,在細問之下才發現原來近期餐廳發生了兩起偷竊事件。

 

 

一起是一個女性在喝咖啡的時候,包包被人偷走了,報警後只能給出一定的賠償。

 

當時對餐廳的打擊就很大了,第二起同樣如此。

 

由於過去餐廳沒有安裝任何監視器,所以沒有得到任何有利的證據。

 

 

小林小姐希望能夠通過這次,安裝監視器來改變現狀,扭轉被動的局面。

 

得知小林小姐的需求時,我們就根據現場的情況來制定方案,出於安全考慮。

 

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超出了小林小姐原本願意承擔的費用。

 

 

也許是因為我們的規畫,都是站在咖啡店未來的發展上面考慮,小林小姐同意了我們的安裝,我們馬不停蹄開始安裝監視器了。

 

走的時候,小林小姐忙著工作,我們只能留下聯繫方式離開了。

 

後面,小林小姐和主動聯繫我們,表示監視器用起來很方便,查看影像特別好。

有時候還可以進行語音溝通,比起過去來得好太多,現在也沒有小偷出現了。

 

生意漸漸好起來,特別感謝我們,還給我們。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