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佳冬監視器】給一個老字號餐廳更換監視器,感覺得到了認可

很多老字號餐廳在時代的演變下被淘汰了,生意不像過去那麼興隆。

 

不過有一些老字號餐廳就不同,他們保留自己的特色也懂得與時俱進就不一樣了。

 

 

最近接觸了一間開在屏東佳冬的老字號餐廳,發展至今已有近40年的時間。

 

已是當地不少人心目中就餐的好選擇,在他們有更換監視器的需求時,我們即刻提供上門服務。

 

當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老字號餐廳時,接待我們的是服務人員,還有主事人員趙先生。

趙先生表示,一開始餐廳老闆不願意裝監視器,但因為很多新型的餐廳已經裝上監視器,在管理上面很方便。

 

他極力推薦並直接聽從朋友的建議,找了我們屏東佳冬監視器,希望我們不讓他們失望。

 

 

面對客戶的重任,我們自然願意竭盡所能的滿足他們了,特別是這個老字號餐廳是我們所喜愛的。

 

我們希望能夠提供滿意的服務。在開展工作的時候,我們先就地取材,根據餐廳的面積結構各個角落的情況,來選擇合適的安裝方案。

 

 

再來,我們根據現場安裝的需求,來準備相應的儀器設備工具。

 

很快我們就俐落的安裝了一個角落,立刻連上網路跟他們說明了怎麼操作。

 

趙先生跟著我們安裝時,表示我們的效率特別好,一定是經過專業的訓練,狠狠的誇獎了我們。

 

 

但我們沒有驕傲自滿,在後面的裝修上面,我們同樣展現出自己的水準。

 

工作進入收尾階段時,我們開始在現場收拾,還原老字號餐廳原本整潔的一面。

 

讓趙先生特別滿意,表示後面會給我們推薦客戶。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