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台南歸仁區監視器】為了讓家長隨時瞭解孩子的情況, 幼兒園安裝整套監控設備

每個家長對於自己孩子的安全,都是特別在意的。
 
但是在孩子在去幼兒園上學的時候,家長就看不到自己的孩子,所以對於孩子的安全特別擔心。
 
 
非常希望幼兒園能夠安裝監控設備能夠讓他們隨時瞭解到自己孩子的健康情況。
 
這是出於這樣的一個想法,開在台南歸仁區幼兒園的園長劉女士,決定安裝整套的雄邁XMEYE監控設備
 
 
為了能夠安裝一套cp值最高的監控設備,劉女士對台南歸仁區,所有的雄邁XMEYE監控設備進行了詳細的研究。
 
經過兩個多星期的不懈努力之後,最後敲定了和瑞欣歸仁區監視器進行合作的方案。
 
 
在和劉女士溝通完畢,我們就開始了現場的勘測工作。由於整個幼兒園的面積相對較大,所以安裝的監視器數量也是比較多的。
 
在和劉女士溝通之後,我們決定在整個幼兒園的10個教室,以及做飯的廚房、宿舍這些地方,都安裝監控攝影機。
 
 
這樣家長不僅可以在孩子上課的時候,看到他們的一舉一動。
 
在孩子午休和廚房做飯的阿姨,也能夠進行了解,劉女士對我們的安裝方案表示高度認可。在和劉女士確定了安裝方案,我們就開始進行監控設備的安裝。
 
 
由於所有的監視器數量比較多,所以我們安裝的過程,相對來講也是比較漫長的。
 
經過了一天的努力之後,我們終於完成了所有監視器的安裝。在我們調整鏡頭的時候,劉女士也來到了鏡頭前,對我們的工作進行驗收。
 
 
她對於我們的工作表示非常滿意,並且承諾也會把瑞欣歸仁區監視器,推薦給更多需要的朋友。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