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台南南化區監視器】為了市民安全,在文化中心安裝監控設施

台南南化區公園是一個開放的場所,但是在晚上的時候,很容易發生一些意外的事故。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管理處邀請我們來文化中心,安裝一系列的監控設施保障公園的安全。
 
 
如果有突發情況發生,那麼也能夠讓工作人員及時發現來進行處理。在瞭解了管理處劉處長的需求,我們和他取得了聯繫,並且進行了詳細的溝通。
 
劉處長是一個工作非常細心負責的人,在工作的時候一絲不苟。為了能夠安裝一套理想的HUNT 杭特監控設備。
也已經諮詢了很多家的監控設備商家,最終經過了多方對比之後,確定了和瑞欣南化區監視器合作的方案。
 
在和劉處長進行溝通之後,我們來到了現場進行測量。由於整個文化中心的占地面積相對較大,所以安裝的監視器數量也是比較多的。
 
 
經過了熱烈的討論,我們確定了一整套的HUNT 杭特監視器安裝方案,然後進行安裝。由於我們的工作經驗比較豐富,所以整個安裝工作的進程還是非常順利的。
 
在當天下午我們就完成了安裝工作,並且請來了劉處長進行驗收,劉處長對於我們的工作表示高度認可,並且現場進行了操作。
 
 
劉院長告訴我們,接下來高雄市還有多處公共場所需要安裝監視器並且通過這次的合作之後,對我們表示高度滿意。
 
當場表示接下來的業務,也會交給我們來進行合作。希望雙方在接下來的合作當中,能夠一直保持愉快的合作關係。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