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台南安平區監視器】為了讓員工認真工作,網路公司安裝全套昇銳HI SHARP監控設備

為了能夠讓員工在工作的時候,能夠更加認真,在台南安平區,從事網路業務的李經理,打算在辦公室裡安裝整套的監控設備。
 
 
因為之前有朋友,由瑞欣安平區監視器安裝監控系統,所以就和我們進行了聯繫。
 
在得到了李經理的消息之後,我們就馬上趕到了他的辦公室,和他進行詳細溝通。
 
 
通過和李經理的溝通,我們才知道李經理在很久之前,就從事網路行業了。
 
但是員工在上班的時候偷懶的事情,一直讓他感到非常不舒服,所以最終決定通過安裝監視器的方式來進行監督,讓員工能夠在上班的時候,可以能夠專心的從事工作。
 
在瞭解了李經理的需求之後,我們就開始進行現場勘測。
 
 
通過現場勘測之後,我們發現李經理的辦公室面積比較大,如果想要能夠檢測到所有員工,只能安裝可以旋轉的昇銳HI SHARP監視器同時為了保護公司的商業機密。
 
防止在晚上的時候有人來辦公室偷竊資料,昇銳HI SHARP監視器,還要具有夜視功能。
 
 
李經理對我們的建議非常滿意,並且承諾所有的安裝細節,全部都按照我們的建議來進行安裝。
 
在和李經理溝通完成之後,我們就開始進行安裝了,因為整個辦公室的設置相對比較簡單,所以安裝過程也是非常順利的。
 
 
經過兩個小時的努力之後,我們就完成了整套監控設備的安裝,並且請李經理來對我們的工作進行驗收。
 
李經理對我們的工作非常滿意,同時也向我們承諾以後也會把我們推薦給更多的朋友。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