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萬巒監視器】不放心老婆孩子在家,安裝了監視器,這太聰明了

在有家的時候,很多男人的心裡會裝入了一個家,會心心唸唸著自己的孩子與老婆。

 

 

希望他們健康平安,但男人總有事業,總是需要跑東跑西,這個時候如果安裝了監視器,就可以放心了。

 

屏東萬巒監視器,曾接過一個住在屏東萬巒貼心男人的請求,他希望能夠給自己的家,安裝一個攝影機。

 

 

這樣不管是出差還是在公司上班,都可以瞭解家裡的情況。

 

在和客戶約定時間之後,我們就和客戶劉先生見面了。

 

劉先生是一個30多歲的男人,老婆是全職媽媽,在家帶著一個5歲的女兒和一個3歲的兒子。

 

劉先生表示:有時候在公司上班總是心裡惶惶,好像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打電話給老婆,如果老婆沒有接電話的話,心情就更加差了,如果安裝了監視器,會多一份保障。

 

雖然劉先生的需求很普通,但可以看出劉先生的心特別好,在面對面談了一些內容之後,我們就回到他的家裡。

 

 

跟他老婆打過招呼之後,開始根據劉先生家裡的位置,在現場測量和監測之後,講解了一下常規的知識,高效率地開始安裝。

 

很快就安裝好了,調試了一下主機的螢幕,連接到劉先生和劉太太的手機。

 

 

他們就可以彼此在手機上面,看到家裡的情況,這時劉先生特別滿意,認為以後在公司,都可以瞭解家裡的情況很方便。

 

最後還表示找對了公司,覺得報價很合理,未來有相關的工作一定找我們屏東萬巒監視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