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林園監視器】客戶工作兢兢業業,但餐廳的菜都上哪兒去了,瑞欣林園監視器為您解密

前不久接到了一位住在高雄林園區的客戶,他是一位退休教師,在退休之後選擇自己創業。
 
於是就在自己林園市區開了一家餐飲店,主要是經營本地特色美食,以便外地遊客旅遊時用來體驗。
 
 
客戶說他的小店自從開業以來,一直兢兢業業的在經營,從來沒有做過任何不正當競爭的行為。
 
因此隨著時間的發展,店裡招牌算是打出去了,生意上收益也愈加明顯。
 
 
但是最近出現一件令客戶極其不解的事情,那就是後廚有廚師反映,新鮮購買的食品原本數量都有記載。
 
每天的購買與使用量他們也很清楚,但是總隱隱約約感覺菜品缺少,好像有偷盜行為的出現。
 
 
客戶既然聽到了這樣的風聲,便不會選擇繼續沉默,但是倘若明目張膽的追求過失,不僅無效還非常耽誤時間。
 
在綜合各種利弊之後,客戶選擇安裝監視器來徹底調查。客戶在自己思索無果之後,選擇向自己的朋友諮詢監視器公司。
 
 
在一位好友的推薦下,最終決定由我們瑞欣林園監視器公司來安裝。於是在網路上找到,我們的聯繫方式之後,便選擇打了電話過來。
 
公司得知情況之後,第一時間出派有經驗的施工人員,前往餐廳進行安裝工作。
 
 
在整個安裝過程中,客戶反覆強調我們的CP值很高,我們公司施工人員的專業素養,打動了客戶。
 
客戶一直誇讚施工人員的服務態度非常好,雙方在交流與溝通方面十分順暢,最終的安裝也提前得以完成。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