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美濃監視器】害怕珠寶店被有心人惦記上,那就快來安裝美濃監視器吧

我們公司自開業以來,也經歷了一些年頭。
 
憑藉自己的設備,以及安裝技師嫻熟的手法,在當地得安裝公司中也算小有名氣。
 
畢竟,為客戶解決麻煩,是我們得服務宗旨。
 
 
前段時間,我們接到了一位住在高雄美濃區,客戶的求助電話。
 
從電話中能夠感覺到,她非常焦慮,似乎有一些難以解決的麻煩,我們的工作人員在耐心聆聽之後,也是在第一時間作出處理。
 
打電話來的客戶前段時間,在高雄美濃區開了一家珠寶店
 
 
由於珠寶的珍貴性,她也在第一時間便做出了安全保護,安裝了很多報警裝置。
 
但這卻存在很多弊端,就連自己在為顧客取珠寶的時候,也會出現不間斷的提示聲音,這有時候造成了很大的尷尬。
 
 
於是客戶選擇放棄這種安排,但是沒有安全保障之後,她卻十分的擔憂。
 
雖然珠寶店帶來的收益非常明顯,但是位於繁華地段,又難免出現偷盜行為。
 
因為擔心這種情況的發生,客戶已經很長時間沒有睡過安穩覺了,實在是令人心疼不已。
 
 
於是客戶在對比多家監視器公司之後,選擇讓我們美濃監視器,來處理這個問題。
 
我們的安裝技師第一時間趕到店裡,爭取早日完成安裝,讓客戶放心。
 
在整個安裝過程中,我們與客戶的溝通都非常和諧,雙方互換想法也很一致。
 
 
在最終的成果展示方面,不難看出監視器的聲音很有帶入感。
 
客戶表示令她相當的滿意,看來今後可以睡一個好覺了,客戶還表示會向朋友推薦我們美濃監視器公司。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