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門禁管制】給社區換上SOYAL門禁管制系統,住戶都感謝我們

現在很多高雄社區都有SOYAL門禁管制系統,這個系統的出現確實給社區居民真正方便和好處,只要有磁卡,只要有密碼就可以進入其中,能夠防止盜竊事件發生,也能夠防止進入亂七八糟的人。
 
 
現在我們社區也有這方面的打算,決定換上SOYAL門禁管制系統雖然說周邊很多社區都換上了門禁管制系統但我們發現有一些門禁管制系統已經形同虛設,有的直接壞了,有的電話機講不了,有的常常需要找人來修。
 
 
這讓負責這一塊的我們有一些小緊張,害怕在換了SOYAL門禁管制系統之後反而有更大的麻煩。
 
這一次換SOYAL門禁管制系統可不是小事情,除了社區的大門需要換一通之外,每一棟社區樓的大門都要換一次,如果最後做出的結果沒有辦法讓住戶滿意的話,就是花了錢又找了罵。
 
 
 
在辦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們比較了好幾個廠家,總是害怕那些廠家誇大其詞,沒有好作用。
 
最後選擇了在網路上面,評價比較好的瑞欣高雄監視器對他寄予厚望。
 
 
事實證明這個廠家可靠極了,完全沒有讓我們失望,花了2天的時間就把一切事情都搞得很完美,沒有留下任何首尾。
 
社區居民在進出的時候,他們會打一下招呼,解釋一下到底在做什麼事情,態度方面無可挑剔。
 
 
至於品質上面,在用過幾次之後,很多居民都直接來感謝我們,可見我們這一次真的找對廠家了,附近一些SOYAL門禁管制系統壞了的人還找我們推薦。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